摘要:你曾经因为一字之差而闹笑话吗?有哪些字是你刻骨铭心的惨痛经验?你觉得有哪些关键字汇让你顿足捶胸,或茅塞顿开?
当考路的考官说pull over时,你是否会不知所措?有人邀请你参加Potluck Party时,你会不会空手赴宴?在速食店里,店员问for here or to go?你是否会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,莫名其妙?Give me a ring!可不是用来求婚的。Drop me a line! 更非要你排队站好。老美说Hi! What"s up!你可别说I am fine!你曾经闹过这些笑话吗?让我们来看看,这些字,你怎麽说?
Potluck Party:一种聚餐方式,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,参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或准备饮料,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。
Pull over!把车子开到旁边。
Drop me a line!写封信给我。
Give me a ring. = Call me!来个电话吧!
For here or to go?堂食或外卖。
Cool:That"s cool! 等於台湾年轻人常用的囗语酷!,表示不赖嘛!用于人或事均可。
What"s up? = What"s happening? = What"s new?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最近在忙什么?有什么新鲜事吗?一般的回答是Nothing much!或Nothing new!
Cut it out! = Knock it out!= Stop it! 少来这一套!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。
Don"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!
Get yourself together! 振作点行不行!
Do you have the time? 现在几点钟?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。
Hang in there. = Don"t give up. = Keep trying. 再撑一下。
Give me a break! 你饶了我吧!(开玩笑的话)
Hang on. 请稍候。
Blow it. = Screw up. 搞砸了。
What a big hassle. 真是个麻烦事。
What a crummy day. 多倒霉的一天。
Go for it. 加油
You bet. = Of course. 当然;看我的!
Wishful thinking. 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Don"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。
It"s a long story. 唉!说来话长。
How have you been? = How are you doing? 你过得如何?近来可好?
Take things for granted. 自以为理所当然。
Don"t put on airs. 别摆架子。
Give me a lift! = Give me a ride! 送我一程吧!
Have a crush on someone. 迷恋某人
What"s the catch? 有什么内幕?
Party animal. 开Party狂的人(喜欢参加舞会的人)
Pain in the neck. =Pain in the ass. 眼中钉,肉中刺。
Skeleton in the closet. 家丑
Don"t get on my nerve! 别把我惹毛了!
A fat chance. =A poor chance. 机会很小
I am racking my brains. 我正在绞尽脑
She"s a real drag.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
Spacingout = daydreaming. 做白日梦
I am so fed up. 我受够了!
It doesn"t go with your dress. 跟你的衣服不配。
What"s the point? =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? 你的重点是什么?
By all means = Definitely. 一定是。
Let"s get a bite. = Let"s go eat. 去吃点东西吧!
I"ll buy you a lunch (a drink; a dinner). = It"s on me. = My treat. 我请客
Let"s go Dutch. 各付各的
My stomach is upset. 我的胃不舒服
diarrhea 拉肚子
-
站内网友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